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月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节前党员干部廉政提醒工作,市政协机关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金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学得很扎实,将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刘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