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1月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蔚芬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全面学习,完整准确把握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黄石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增强奋进新征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全面落实,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为黄石建设“两个城市”、打造“五个示范区”汇聚强大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