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9日,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万建新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市厅级培训班王蒙徽同志主题报告、王忠林同志辅导报告,郄英才同志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吴之凌同志结业式辅导报告进行学习,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泽云、农业农村委主任刘谨诚、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程文忠作研讨交流。


  万建新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市厅级干部培训班上的主题报告、市委书记郄英才在县处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按照市委要求,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服务市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做好各项协商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为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政协机关力量。


  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机关副县级干部,各委、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熊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