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政协办公室组织开展“大力推进共同缔造、共建幸福美好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23日,市政协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开发区·铁山区曹家林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梳理征集“微心愿”21条,圆梦“微心愿”16条,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万建新参加活动。


  下沉党员根据前期了解的群众“微心愿”,前往“四认”包保户家中,积极帮助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听取群众关于社区治理的意见和建议。其他党员在大街小巷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工作,向广大群众宣传关于网络诈骗相关知识。



  万建新走访看望了社区居民严其桂,积极认领“微心愿”,把温暖送到居民家中。随后,深入一线了解曹家林社区关于社区外墙立面改造、飞线整治进展情况,对社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抓好外墙立面改造、飞线整治、增设便民晾衣杆是社区群众的诉求和心声,反映了社区居民对幸福美好家园的渴望,也是市政协“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市政协办公室要积极支持,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纳入“三个清单”,一件一件地解决好。社区要充分发动群众,大力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紧盯施工进度,及时解决问题,争取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此项工作。(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