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9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给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主持会议。


      周蔚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高度自觉。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抓什么”这一根本问题,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淬炼锐利思想武器;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周蔚芬强调,要着力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高的政治原则、最严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植于灵魂最深处、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健全管党治党的责任体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定期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强化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的责任担当,认真抓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切实把群众房前屋后、田头地边的事办好办实,积极发挥政协提案、民主监督优势,组织委员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清廉黄石作出政协贡献。(熊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