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关于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通知》相关精神。


  周蔚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政协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全市“协商在一线”工作经验,组织政协委员助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政协贡献。


  周蔚芬指出,积极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是省委、市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要求,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服务基层的重要平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省政协的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投身“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聚焦民生建言、开展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助推基层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副主席杨晓梅、张保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焕明,副主席刘安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海平、吴金文,党组成员、秘书长万建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