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8月31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塞山区油铺湾1号党史陈列馆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金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火在油铺湾1号是黄石地区早期党组织在油铺湾地区开展革命活动的珍贵历史遗迹,见证了黄石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是黄石地区革命的星火初燃之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不忘当初来时路,铭记星火初燃地》宣传片和系列主题图片展,仔细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党在黄石地区发展的历史,感受林育英等革命先驱在黄石地区传播革命思想的初心使命和壮志情怀。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沉浸式体验,精神受到深刻洗礼,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更加自觉坚定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