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助力创建文明城 政协机关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根据市创文办统一部署,连日来,市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奔赴包保路段、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火热行动中,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连日持续的高温并未消减党员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市政协机关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顶着烈日坚守包保社区、交通路口、执勤路段,认真开展文明引导、垃圾清理、卫生保洁等工作,俨然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全体党组成员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亲自上阵、现场办公,高位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组织政协委员深入一线调研视察,积极为创文工作建言献策。机关党组坚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开展创文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由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专队,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深入包保社区、路段及交通值守路口,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志愿服务,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