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

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市州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协相关工作。


  周蔚芬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认真抓好学习培训,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广泛组织宣传报道,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扎实推进贯彻落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周蔚芬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落实到市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强化责任意识,明确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