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

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听取市政协近期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周蔚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重托,对标看齐,把准方向,行稳致远,一丝不苟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政协工作中全面落实落地。要站在为党的事业凝心聚力的高度,深入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精心组织委员视察、考察、调研等活动,为营造平稳健康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社会环境、风清气正政治环境凝心聚力。要站在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的高度,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形成一批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言资政成果,为服务中心大局建良策。


  周蔚芬要求,要坚持民生导向,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委员履职向基层延伸。要总结提炼“协商在一线”活动经验做法,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提升政协的履职实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副主席杨晓梅,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焕明、刘海平、吴金文,党组成员、秘书长万建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