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四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四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审议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主持并讲话。

  何运平说,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等述职报告时提出的重要要求精神等,同落实省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目标任务,结合实施年度协商计划,积极建言献策。
  何运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要紧扣大力推进集群强链、新型工业化和工业强市建设等任务,深入调研、务实建言,助力黄石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宗旨,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为重点,着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和干部队伍。
  何运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素质能力、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为中国式现代化黄石实践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副主席张保平、张焕明、刘海平、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参加会议。(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