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机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俞远汉参加调研。

  何运平先后走进民革、民建、致公党、民进、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和市工商联机关,详细了解历史沿革、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革黄石市委员会主委祝红梅、民盟黄石市委员会主委郭双喜、民进黄石市委员会主委刘安定等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分别发言。

  何运平对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成员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何运平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地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优势促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更加自觉服务和融入中心大局。要合作共事畅渠道,着眼发挥统一战线组织重要功能,更加自觉增进大团结大联合,共同为加快推动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建设成势见效,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黄石实践贡献智慧力量。

  俞远汉指出,要在强化思想引领、促进思想共识上上台阶;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开展"双建双为"上彰显更大作为;要在擦亮品牌、扩大影响、树立形象上下功夫,共同画好团结奋斗的“同心圆”。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秘书长万建新参加活动。(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