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市政协赴天虹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3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金文赴黄石港区天虹社区调研。
  吴金文一行实地查看“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联络室、创文点位和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加装等情况。他强调,天虹社区毗邻万达商圈,区位重要,人口密集,居民结构多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统领作用,多方统筹协调,为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着力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治理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建好委员联络室,用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平台,主动亮明政协委员身份,组织和发动群众充分协商,营造人人关注、个个参与、有事好商量的浓厚氛围,助力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
  市政协人资环城委副主任曹浩、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陶然等参加调研。(黄俊生 刘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