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我市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12日,我市在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出征仪式。市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何运平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嘱托他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始终把个人的奋斗目标与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牢固树立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忠诚卫士本色。要不畏艰难,磨砺意志,敢于面对困难挑战,自觉刻苦学习和训练,争当习武先锋、尚武典型,努力将自己磨砺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要建功军营,回报家乡,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血脉传人,在岗位上大放异彩,努力维护和发扬“黄石儿女”忠诚、勇敢、拼搏、刚毅的好形象,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

  活动中,向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授予“市级示范征兵工作站”牌匾,为入伍新兵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绎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进一步激励全体新兵建功军营的热忱之心。

  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刘海平,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贾宇峰出席活动。(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