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厚植绿色底蕴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与市政协机关、黄石港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来到黄石港区大众山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植绿护绿、共建美好家园。

  在大众山煤炭陇,大家扶树正苗、挥锹培土、浇水灌溉,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桂花树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地块占地约15亩,原先为废弃菜地,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种下百余棵桂花树,为生态黄石增添了一片新绿。

  自2014年以来,市政协一直坚持在东方山风景区建设“政协林”,种植石榴、樱花、红枫等景观树种。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更增强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副主席张保平、张焕明、刘安定、刘海平、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参加植树活动。(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