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深入调研察实情 “把脉问诊”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吴金文带队走访调研“双千”挂点企业黄石珍珠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和湖北恒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把脉问诊”解难题。
        在黄石珍珠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吴金文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对公司多年来扎根黄石创建本土名牌,推动地方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全市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黄石实践大会的相关要求,继续稳定生产,抓好长远发展谋划,打造“百年老店”。同时,要求“双千”工作专班对企业本地推广、退城入园等具体问题进行认真研究解决。
        在湖北恒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吴金文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和技术创新成果,对公司在电子制造细分领域的卓越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企业要不断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在行业内向上赶超争先进位;依靠外部智力支持,推动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大家就企业的管理培训、产品标准制定和建立专家工作站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市政协人资环城委副主任曹浩、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大平等参加调研。(伍康 刘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