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市政协走访调研“双千”挂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率队深入黄石港区“双千”挂点企业走访调研,现场倾听企业呼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黄石港万达广场,何运平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客流情况,强调要围绕打造鄂东消费中心定位,提升商贸综合体周边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辐射带动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商业街、写字楼等业态,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不断满足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期待。
  在网安科技,何运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行、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办公环境改善、高端人才子女入学等具体问题。何运平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围绕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在支持企业发展中体现担当作为。
  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调研。(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