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相互借鉴共发展 | 汪岚赴吴兴西塞山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本文转自:浙江省吴兴西塞山旅游微信公众号

  3月22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一行来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考察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原乡小镇、杼山文化园、妙山村、西塞山前木墅酒店等旅游业态。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参观学习,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有关工作经验做法,对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妙西镇)充分发挥生态、人文等资源优势,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拓宽了视野、转变了观念、借鉴了经验。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兴区政协副主席钱旻,市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妙西镇人大主席,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仁斌,度假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吕建樑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