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张焕明督导检查箭楼下社区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焕明赴下陆区箭楼下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张焕明深入怡康花园和龙湾一品小区,随机抽查部分点位的环境卫生治理、车辆规范停放等工作落实情况。张焕明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关键时期,经过各方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街办、社区及两级包保部门等责任单位要始终保持大战状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认识要再加强。要带领下沉党员、志愿者、全体居民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全员上阵、全心全意抓好抓实创建工作。二是工作要再提升。要强化措施,做到分工负责、分片包保、分块巡查。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立即整改,确保创文工作不留盲区死角。三是责任要再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通报追责力度,实施日通报制度,切实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