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提升“书香政协”品牌效应 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2日,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投身建设先行区”委员读书学习交流会暨第一期委员讲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在黄石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全国政协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创新举措。会议指出,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要成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平台,成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渠道,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协特色,把委员读书活动持续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贡献力量。


  周蔚芬以《提升“书香政协”品牌效应,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为题作交流发言。周蔚芬说,近年来,黄石市政协大力建设“书香政协”,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题,牢牢把握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正确方向,坚持阵地建设、全员覆盖,推动委员读书活动持续引向深入,坚持知行并进、学用融合,为建设先行区凝聚奋进力量。


  周蔚芬表示,市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努力把读书所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为黄石加快建设“两个城市”、打造“五个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党组成员、秘书长万建新在黄石分会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