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大冶市政协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2月28日,大冶市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在陈贵镇召开。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和信息处处长刘刚受邀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培训。会议强调,要深化运用基层走访、委员接访、一线调研等履职手段,充分发挥社情民意信息渠道作用,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办考核,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纪家湾共同缔造建设项目和乔清湾村史馆建设项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工作交流会精神,宣读了《关于“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优秀联络室、优秀联络员的表彰决定》、《关于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程正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