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市政协赴天虹社区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又平带队深入天虹社区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市政协人资环城委主任李满堂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又平一行对天虹社区黄电小区加装电梯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两部已完工电梯运行情况及两部在建电梯的施工进展。随后,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座谈会,市政协委员、相关负责人及社区居民代表积极开展协商,共话幸福生活。


  会议强调,黄电小区加装电梯是一项民生大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走好“五共”实践路径,合力解决电梯加装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要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开展共同缔造协商议事活动,尽快完成两部已完工电梯验收、两部未完工电梯推进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好;要落实安全责任,安排专业部门介入,开展电梯的检测、验收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安全底线;要注重长效管理,各职能部门和街道、社区要保障居民使用电梯的合理权益,组织、引导居民群众共建共管,落实电梯加装后的长效管理制度。(余珣知、刘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