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成果 > 协商议政

协商议政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话担当④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雷璐璐  黄石港区政协委员 区发改局副局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博大精深,给了我前进的方向、拼搏的力量、胜利的信心。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社区、带入企业、带给青年,进一步凝聚广泛共识,积蓄磅礴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问群众“心中事”“实际难”,聚焦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城市更新等方面做好民主监督工作,用心用情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开展现代服务业、临空产业、数字经济、招才引智等方面的调查研究,了解一线情况、掌握一手资料,努力把科学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合理的政策选项。

  彭瑛  下陆区政协委员 市中医医院党办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未来一段时期中医药发展领航定向。作为一名中医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守正创新,着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常态化下沉社区开展健康义诊,传播中医药“治未病”理念,通过开展中医药防病治病知识宣传、中医适宜技术免费体验、慢性病筛查等多种形式,让中医中药绿色治疗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架起政协与社区居民、基层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李相文  阳新县政协委员 市作协副主席、阳新县作协主席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掷地有声。作为文化战线的政协委员,在今后的文学艺术创作中,要认真贯彻“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守“人民创造历史,人民就是历史”的理念,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引领阳新作家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讲好阳新故事,传播好阳新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