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成果 > 协商议政

协商议政

大冶市政协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新华社  返回上页

 

  10月31日下午,大冶市政协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大冶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政协委员,各乡镇(场)、街道、高新区政协工作联络员,村、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室第一召集人、联络员共计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培训。



  培训中,大冶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教育文卫文史委主任林中川以《肩负使命职责,创造新的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真学真懂把握精神实质,着眼广度深度加强正面引导,突出实干实效推动精神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大冶市政协秘书长胡细银主持会议,大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副主席冯海潮、田新红,副县级领导干部肖素珍、郭盛桂参加培训。(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