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市政协组织委员赴赤马村开展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0月26日,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泽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阳新县白沙镇赤马村开展普法活动。市政协社会法制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书南、副主任吴远景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志愿者先后张贴了网络安全普法海报,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农民工法律援助》等普法宣传折页,现场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就该村日常工作涉及的法律知识与驻村干部、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政协委员、湖北睿范律师事务所主任曹鹏程表示,此次面向基层普法活动开展得很好、也很有必要。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阳新籍并在本地执业的律师,有义务、有责任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援助。今后将不定期来村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并将此项工作列入个人履职的重要内容。


  委员们纷纷表示,面向基层开展普法活动是政协委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入贯彻市委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今后要发挥自身界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动法律服务资源向基层下沉,共同缔造幸福美好生活。(程劲松)